【支部风采】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党课

作者:凌洋、彭娇娇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强国复兴有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3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党课。

活动伊始,彭娇娇同志带领各同志从筑牢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等方面继续学习历史主动精神,带领同志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强调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着,党员同志们一起了解榜样人物学习榜样精神。彭娇娇同志以现实人物事迹为例指出党员同志们要以榜样为镜,争做时代的“忠诚先锋”。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主动担当作为,为党的发展贡献智慧。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切实加强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筑牢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认真锻炼本领,追求远大理想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