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书记党课《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作者:谢喆敏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929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5302教室召开书记党课《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韦长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韦长喜同志介绍二十大基本信息,从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三个部分引导学习精神。鼓励支部同志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保持红色作风,要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廉洁自律,勤勉干事。

最后,韦长喜同志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系统思维、强化常态长效,应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联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党课活动不仅是一场教育之行,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引领,奋发作为,笃行不怠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