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作者:周黎钰、王红洁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2022923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展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黎钰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周黎钰老师首先从二十大的内涵和意义带领大家进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周老师指出,在这意义非凡的阶段,党员同志们应从家国事业启新程中追逐善学之风、人民生活迈新阶中追逐务实之风、家乡旧貌换新颜中追逐创新之风,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走好新征程之路,绘就新时代干事创业壮美图景。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支部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赓续初心使命,永葆优良风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