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黎钰、王红洁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2022923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展开学习先进典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胡倩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胡倩同志从时代楷模黄文秀和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两位功勋党员的事迹,带领支部党员向先进人物学习。黄文秀同志是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把生命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陈红军同志是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杰出代表,坚守高原边防10年,带领官兵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2020615日,在同外军战斗中,英勇作战、誓死不屈,为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壮烈牺牲。这些先进人物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着新时代的每一名共产党员志存高远、勇立潮头、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新生党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交流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向先进人物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践行并且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钻研品质与奉献精神,用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

会议现场

新生党员线上分享心得(一)

新生党员线上分享心得(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