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时代青年,矢志奋斗”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周黎钰、陈晓聪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615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时代青年,矢志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课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黎钰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周黎钰老师首先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张太雷的视频为背景,通过一段跨越百年的对话,带领党员同志依次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杰出青年代表和事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代人都要跑出好成绩。周老师指出,先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而不懈奋斗,他们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能忘记。而今天,中国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向前迈,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对新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和生活中,树立伟大理想,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比学赶超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