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周黎钰、陈晓聪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61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张雪桂等3人预备党员转正和张竟等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任袖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是讨论张雪桂等3人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三名预备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依次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对其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衡量其是否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并指出不足,表达期望。经与会正式党员严肃讨论和表决,最终一致通过张雪桂、张优优和丁佳璇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议程第二项是讨论接收张竟等3人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介绍个人经历和在校表现,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结果,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对其能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大会认为,张竟、李穆兰和韩柳沅三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周黎钰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提升政治思想觉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需具备的素质与奉献精神,要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和预备党员队伍,是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一次推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