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刘志宏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530日,教工三支部以钉钉在线方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志宏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志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主责主业;二是永做青年的先锋力量;三是永远心怀青年,扎根青年;四是改革永不止步,这为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后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三全育人’和‘大思政’工作格局中聚焦青年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青年为本不断提升共青团铸魂育人实效争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

线上会议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