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雄平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了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2529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四支部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了一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的宏大历史,回顾党领导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壮阔历程,贯穿共青团事业和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经验规律的深邃逻辑,饱含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殷殷期许,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做追求进步的“五个模范”,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勾勒出青年健康成长、踔厉奋发的人生轨迹,为高校教师进一步加强教书育人指明了方向。

线上会议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