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纯、彭娇娇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30日晚,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在07122会议室开展了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温誓词初心”,毕业生党员代表王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位党员再次牢记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初心。紧接着由彭娇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她希望全体党员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及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不断地强学习、担使命。其后,两名毕业生党员白亚龙同志和梁姚同志“谈体会、踏征程”环节依次上台发表了感言,共同回顾了大学四年里自身经历的矛盾、迷茫与成长,为支部低年级党员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宝贵经验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由衷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留恋。

毕业生党员白亚龙同志:“大学四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变得自信,变得成熟,但我最荣幸的是自己在大学期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尤其是在党组织的培养下,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后无论身处何地,身在何职,都可以保持着这份热爱,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

毕业生党员梁姚同志:“我相信学弟学妹们会比我们优秀,希望你们能抓紧在校学习的机会,不仅要努力学习,而且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你们是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更要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配合支部的各项工作,服从支部的发展大局,为学院学校乃至我们国家更好更快的发展担起责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君行四海一路生花”,彭娇娇老师播放了“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寄语毕业生党员的祝福视频,惊喜之余,所有毕业生党员还收到了支部准备的鲜花和卡片。彭娇娇老师回顾了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走过的时光,希望同志们要“念兹在兹是使命,须臾不忘是初心”,将所学本领与实践相结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和求学深造中也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好一面旗帜的作用,砥砺前行,为院系和母校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以欢送毕业生党员为契机,支部成员欢聚一堂,既丰富了党员生活,又促进了支部间党员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亲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新的征程上,会继续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

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活动现场

温誓词初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强学习、担使命”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谈体会、踏征程”毕业生党员白亚龙发表感言

“谈体会、踏征程”毕业生党员梁姚发表感言

“君行四海、一路生花”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