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黎钰、陈晓聪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526晚上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薛任袖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薛任袖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两点要求两部分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随后,薛任袖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逐一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和壮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和对共青团员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殷切希望,薛任袖同志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党员同志能勇于自我革命,在科研和生活中彰显先进性,要自觉担当责任和使命,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随后,部分与会党员发表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要培养自身拥有适应不断发展和变化中的社会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