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历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薇、彭娇娇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于428日晚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开展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历笃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二共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会上,观影完后,支部书记彭娇娇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用实例分享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的发展成就,并勉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后,党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分别谈了自己的观后感。随后,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介绍了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讲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其后,六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红书分享,一起投入到理论学习中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进行总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理论武装头脑,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力量,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本领、担负时代责任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