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晚,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07122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强老师主持。

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在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励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