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禤燕萱、夏晴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6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通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通过本次的视频学习,在提高了支部同志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了支部同志们的文化自信的同时,也让同志们深刻领略了壮乡之美。党员同志门纷纷谈感悟,互相交流,纷纷表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发生了巨大变化,为广西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广西学子,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坚决承担起保护好广西山山水水的责任,为建设壮美广西,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观看现场

支部书记夏晴分享观后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