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作者:谢喆敏、韦长喜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日主题活动形式,拓宽党员知识面,2022419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韦长喜老师带领下走进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质博物馆展陈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置生命起源与演化、探秘宇宙、深空探测与地下宝藏等10个主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更加系统的了解地球科学知识与宇宙奥秘,见识奇妙的矿物岩石世界、欣赏自然馈赠的珠宝玉石,同时也展示许多模拟的地质环境呼吁大家要保护人类家园。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科学素质,普及地球科学知识,还提高了关于“新发展理念”的理解,让大家在活动中锤炼党性、升华提高。

活动现场

活动留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