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周黎钰、陈晓聪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202233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杨涵、于茹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任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薛任袖同志介绍会议流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两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过支部大会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涵、于茹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