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会委员

作者:周黎钰、陈晓聪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2022328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会委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任袖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薛任袖同志介绍了研究生支部发展情况,并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同意调整拆分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根据文件要求,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现拆分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情况,需要对现任支部委员分工进行调整,并对支部拆分后的空缺支委会委员进行补选。

随后,薛任袖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并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确定薛仁袖、王中正、陈晓聪、陈婷婷4名同志当选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郑芸昕、张海洋、谢喆敏、刘陈成4名同志当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黎钰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相信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和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发展更能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