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党课专题学习

作者:刘志宏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2022327日晚上21:30,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在钉钉会议在线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都参加了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志宏给大家讲党课。

会议第一议题是学习回顾新时代奋进历程,习近平强调这五个必由之路’”: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三、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四、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五、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随后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20223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该报告分为三部分:一、2021年工作回顾;二、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在整个报告中,民生是一个永远鲜活而重要的话题,我们看到了政策下党和国家对于人民的深切关怀,也在会议中的掌声里听到了公众对政策的肯定。

学习完后,同志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认识,我们党员同志应当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的理念,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贡献一份力量,以奋斗实现自己在教育战线的价值。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