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夏雄平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了使支部党员全面准确了解今年全国“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关注两会、聚焦两会,2022326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四支部采用QQ群课堂的形式,线上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活动,支部书记夏雄平同志为支部党员做了一次关于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讲授过程中,围绕着对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此基础上,国家对2022年提出了主要预期目标和政府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党中央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稳定经济运行,凝聚了新时代的奋斗伟力,极大地提振了国民信心,鼓舞了士气。同时结合高校基层党支部特征,对今后面临的学生就业、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提出了改进设想和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加深了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地开拓进取,鼓舞党员为高校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质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