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红色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飞帆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20211012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红色画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朱子建主持,支部书记韦长喜老师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朱子建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简要概述,随后播放各位同学的诵读音频,并展示各位同学的征文、书法、绘画或摄影作品。同学们鉴赏完作品后,经过不记名投票,最终红色经典诵读评选排前三名的作品为:3号《聂荣臻给父亲聂仕的信光》、10号《夏明翰给母亲陈云凤的信》、14号《有的人》;红色画卷评选排前三名的作品为:1号《新圩阻击战》、4号《沁园春·长沙》、2号《南昌起义纪念红色革命纪念根据地》。大家对获得前三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韦长喜老师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总结,坚持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力量。希望在这次与红色经典、画卷的相遇里,让红色历史、红色人物、红色遗迹和红色家书逐渐走进同学们生活,在生活中学习党史,增强信念!

IMG_256

现场图片(一)

IMG_256

现场图片(二)

EE7ADC6EEA37389B1D0306A7A4AD8C31        77358B76218A172C0DC235432AA05DB0

投票排名(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