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描绘红色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琳、陈晓聪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1012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描绘红色画卷主题党日,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薛任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副书记薛任袖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作了简要概述,此次活动以诵读经典为载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缅怀先烈感恩党,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会上组织大家认真收听了红色经典篇目诵读音频,《长征》、《沁园春·雪》、《我爱这土地》、《奔向太阳》等17个红色经典作品在同志们饱含深情的诵读中,重新焕发出鲜活的生命力,支部同志共同聆听,感受红色经典作品的力量。

随后,参会党员对诵读作品进行了评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红色经典的感染下,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经典的力量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