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2021年8月31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于雁山08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就党史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反思总结,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浩敏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张浩敏就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作出报告,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检视。

随后,各位参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全面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逐项自检、逐个报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支部联系人学院院长蒋远营作出总结,他指出要立足岗位,以行促学,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同时要有专业危机感,及时调整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各方面加强改革力度措施,这样才能促进专业长期发展。

后,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干事、干实事和干成事的作风,要落实到行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

现场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