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教工二支部召开微党课讲述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张浩敏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浩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欧利松同志的转正事项。支部书记张浩敏同志首先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流程,介绍了本次到会情况。然后,欧利松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预备期内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的总结并表达转正意愿。张浩敏同志和蒋远营同志以入党介绍人身份陈述了欧利松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欧利松同志表态将向支部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不断改进和提升自己。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欧利松同志的转正申请。

党员大会之后,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此外,大家还畅谈了从疫情暴发之初到现阶段,自身参与、见证的抗疫志愿故事。

最后,张浩敏同志总结,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向先锋模范、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自觉完成常态化防疫下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作为,为推进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一

16790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