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教工五支部召开微党课讲述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新宇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晚,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用QQ语音和桌面共享模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新宇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会议共有两项环节:一是观看一次红色“微党课”,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二是讲战“疫”故事、谈切身感受,教师、学工代表真情讲述服务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故事、疫情防控下在线教学的故事、迎接学生返校毕业时的故事,与全体人员共谈育人初心,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在线学习,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抗疫斗争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抗疫实践再次证明了的我国制度优势。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喜迎建党99周年的特殊时刻,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忠于职守、积极作为,为推进学校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支部党员学习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