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教工三支部召开微党课讲述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琼芬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2020年7月4日,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钉钉召开了“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以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琼芬主持,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张琼芬讲了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以及疫情防控中体现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之后艾武、贾贞两位老师结合自己是湖北人的感受讲了疫情防控中的一些故事;陈安、封全喜、谢海、刘志宏、邵远夫、石凯和史秀波老师结合自己身边亲临疫情防控现场的人讲了疫情防控中的一些感人的故事。这次疫情来得异常凶猛,但是党和国家在这场疫情中起到了领导核心的作用,老师们也都领悟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要将抗疫楷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会议,通过每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并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这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教书育人中所起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视频会议截图一

视频会议截图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