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锦玲、梁译匀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71日晚上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梁译匀老师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我党的风雨历程,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诞生,告诫各位党员要牢记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使命。随后,从梁译匀老师开始,支部每位党员讲述了身边或是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战疫故事,表达了对抗疫工作人员的感激与钦佩之情。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处处动人的细节,交织成了一幅幅英雄图谱,体现出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与行动。

最后,梁译匀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在疫情期间,要竭尽全力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钉钉打卡,做好个人防护,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并影响身边人,为抗疫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组织生活会现场一


党员分享战疫故事一

党员分享战疫故事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