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学习会

作者:梁锦玲、梁译匀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晚上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指出,总书记亲自给宣言讲解服务团队回信,不光是对复旦大学党员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也是对广大党员、学生党员们的勉励,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传承宣言精神,用信仰指引奋斗的方向,毕业后在担当民族大任中传承宣言精神,汇聚成信仰之光。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对宣言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加深了对自身责任使命的认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