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谢欣荣、梁译匀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2020年6月19日,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王纯等10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支部书记杨剑老师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左右同志主持。

会上,左右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流程。随后,王纯等10名拟接收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内容,对自身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客观评价了自身的优缺点,并表明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以及坚决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场党员对10名接收对象进行客观评价之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该10名同志进行不记名投票。经正式党员投票决议,支部一致同意接收王纯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杨剑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对本次接收的10位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身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要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支部各项工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