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谢欣荣、梁译匀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左右等9名同志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董静静同志主持。

左右等9名同志于2019年6月14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经本人提出转正申请后,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讨论该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转正议程包括:1.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总结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2.培养联系人对其转正问题发言及提出意见;3.支委于文浩同志向大会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4.与会党员酝酿讨论;5.到会有表决权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6.支委会根据投票表决结果提出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六个程序,顺利完成了本期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最终,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以上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大会中,转正对象能深度剖析自身的优缺点,他们严肃认真的态度展现了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会中与会党员也能直面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支部壮大了正式党员的队伍,为今后党支部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