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曾翔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月21日,教工一支部利用软件钉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曾翔围绕两会召开的背景意义、热点和焦点问题给支部党员作了介绍。

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他表示,2020年是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一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两会的召开备受国内外瞩目。两会的成功召开再一次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和治理能力。围绕高度关注民生、通过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及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三个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

他强调,两会精神为我们高校科学教育工作者提供了许多急需研究的重大课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积极担当作为,要在当前形势下,根据学校对我院的定位和要求,在学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全校基础学科的作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知难而进,勇于担当,特别要积极建言献策,出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