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杨静凌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2020年5月28日下午,理学院研支部于07111教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形式是,每人向大家展示并介绍自己所分享的书,参加活动人员为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

活动由杨静凌同志主持。首先,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及意义;其次由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丁忠慧同志、张桃林同志、吴昊同志、韦玲芳同志依次展示并介绍自己所分享的书籍。其中张桃林同志分享《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主要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之路,有在大革命的洪流中引领的土地革命,也有在抗日战争中英勇奋进的光辉事迹,描写了党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曲折前进。张桃林同志认为这本书非常适合作为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我们,希望我们了解历史,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惧怕困难,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研支部全体成员了解到了书本的力量,相信往后研支部成员会多读书、学会思考,提升思想。做一个理性,有内涵的青年。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