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作者:杨静凌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研究生支部成员在确保做好自身防范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宣传教育工作。

志愿服务从5月25日-5月31日,值班地点为学校14栋、8栋教学楼体温检测登记处,志愿服务内容主要为:为进入教学楼的每一位同学及老师提供检测体温的服务,给进入服务教学楼的同学及老师提供安全保障。在工作期间,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支持和体谅志愿者的工作,都能自觉有序地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每天每个体温检测志愿服务点都安排有四个时段的志愿者进行交替值班,确保每个上课时间段每个体温检测志愿服务点都有志愿者。

希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能让进入教学楼上课的师生更安心、更舒心。也提醒着进出教学楼的同学们,保持警惕,戴好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研究生党员在志愿服务岗进行值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