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曾翔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党风廉政意识和反腐败观念,根据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 》要求,6月26日,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教研室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涛在《人民日报》(2018年12月24日 07 版)发表的文章《把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治理之道)》。

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曾翔强调:1、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2、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压实责任;3、在健全制度的基础上严肃查处问题;4、在依靠教职工中推进各项工作;5、在严格规范中服务高校发展。支部党员应充分了解了目前我国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紧迫形势,要做清正廉明的党员为其他非党员教师树立榜样。

学习文章活动后,支部党员展开了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廉洁从教,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