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龚石凤 梁广钦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龚石凤主持。

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原文内容,同时分享了她对于崇高理想信念的理解和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结合学院的实际发展情况,对同学们此前提出的一些重点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并向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学习理论要做到三个“往里走”,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