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2022年12月20日的下午,我院党委在屏风校区01409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张富文、高润梅、戴学琼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欧阳胜权书记首先通报了2022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表示,这一年中,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对于学院政策的支持和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对学院统战工作、学院学科发展工作予以支持。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张富文副院长、高润梅等几位老师分别就学院统战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欧阳胜权书记耐心解答并作了归纳性总结,明确提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梳理与汇总,并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落实解决和反馈工作。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紧密团结、凝心聚力,为学院科学决策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