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全面优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125日晚,我院采取钉钉会议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欧阳胜权书记主讲,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桂林市优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实施细则》和《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服务一览表》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会议指出,“二十条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全体教职工必须加强对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的学习,尽快适应新变化,更加自觉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精准落实防控要求,坚决守牢校园阵地。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严格对照“二十条措施”,落实优化后的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