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同心戮力,理学院党委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夏琳、冯滢滢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来,理学院党委三设一宣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第一,设立党员突击队,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119日,全体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充分体现我院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攻得下来的担当。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下沉一线指挥、带头深入到屏风校区担任志愿者、明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工和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带领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克服困难,从严从实配合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日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深入学生宿舍调研,并在雁山校区24小时待命。自1119日起至今,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加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不漏一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坚守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深刻诠释了党员的先进性。

第二,设立教工党员先锋岗,保障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学院紧急征集党员志愿者20余人,在两校区待命,随时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工作。我院教工党员用行动奔赴战斗,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

第三,设置学生党员线上排班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集结我院学生党员亮身份、办实事,身体力行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陪伴守候每一位力战疫情的我们

第四,宣传抗疫知识,倡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同时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提醒师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以上的措施,理学院党委积极部署,重点调度,主动担当,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中)辅导员李彩云老师(左一)支部书记李新宇老师(右)

重温入党誓词

成立党员突击队

支部书记曾翔老师(左一)

支部书记周黎钰老师(大白)支部书记夏琳老师

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