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议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1130日,理学院在08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部署,总结梳理上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学院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在雁山的支部书记、班主任、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抓好本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突出的主线,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同心协力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