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作者:吴文静、韦长喜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413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计170余人在05102教室观看学习《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该片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由自治区党委组织摄制的六集电视专题片,该片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理论学习,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