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月例会】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202238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8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欧阳胜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欧阳胜权书记表示,一要积极推动“双带头人”,提升队伍能力和工作质量;二要抓典型、树榜样,突出各支部的亮点工作,打造学院党建品牌;三要积极推广“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随后,欧阳胜权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理学院党委4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欧阳胜权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紧抓意识形态工作,摸清、摸准师生的思想动态,了解我院师生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及时提供帮助。此外,各支部书记就3月份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

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