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践行初心暖人心 ——理学院党委联合离退处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学习继承老一辈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理学院党委与离退处第二党支部于113日下午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新年慰问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到退休老党员家里慰问,听老党员讲年轻时的奋斗历程,同时,还为老党员送上一盏大红灯笼,贴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年轻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深刻体会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将不怕苦、勇担当、有作为的思想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理学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与老党员促膝交谈

理学院党员为老党员家里挂灯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