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述职】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述大会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202111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明理楼08201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述职评议考核领导小组、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述职汇报。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同时他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强化队伍建设;三是要凝练党支部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打造党建品牌项目。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点评

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汇报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