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为我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舒强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1222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8102会议室开展师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欧阳书记从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一是,正确认识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

欧阳书记强调,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而且要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决同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党纪就是红线,处分就是惩戒。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都是党员干部必须自觉遵守的规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