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三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志宏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下午,教工三支部在屏风校区科创中心406进行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宏主持,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委员封全喜和部分党员出席该活动。欧阳书记要求党员要联系工作实际对组织生活形式和要求作了总体部署。

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逐一发言,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自的心得体会;

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各自的收获和感悟;

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各自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等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

四是为身边的群众做了哪些好事和实事,还有那些差距。

最后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和不足,党员们都作出了整改承诺。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