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6日,学院在081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专职组织员参加。

此次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欧阳书记在会上强调,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一是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弛而不息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政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