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作者:夏琳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上午,我院在082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表彰2020-2021年度在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同志宣读了获奖名单,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与会师生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表彰了22名学院优秀共产党员、10名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曾翔、杨端翠、薛任袖等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同志作总结讲话。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第二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功,凝聚全院党员干事创业智慧力量;第三要积极学习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形成赶学比超的氛围。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