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会直播

作者:夏琳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大会盛况,理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会直播。

71日上午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56门礼炮鸣放100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讲话,大家群情激昂、倍受鼓舞,心中涌动着浓浓的爱国情。直播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与天安门广场下的中国人民一起挥动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后,大家表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