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韦湘燕老师为我院学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夏琳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的了解,2021年6月29午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韦湘燕老师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韦湘燕老师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的基本经验,讲授内容清晰明了,内涵丰富。

会上,韦湘燕老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新时代青年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时刻关注国内外热点事件,主动将历史与现实紧密联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增强了对我党成立和发展的认识,感动于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恩于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激励着他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之心,筑牢对党的忠诚之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勇担时代重任。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