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作者:夏琳、霍雨佳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5月1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欧阳胜权书记指出,提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必要性。

随后,他具体强调了材料填写的规范性,以及填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会上分发了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欧阳胜权同志鼓励大家要认真做好学习,有所收获。

会后,各支部委员表示,本次培训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材料填写的规范性,有利于推动党务工作的有序进行。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