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培训】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教育与指导会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518日,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在07122开展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理论与实务培训。会议由组织员夏琳老师主持,各支部负责人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夏琳老师对参会党员进行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理论与实务培训。她结合往年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工作要求、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对组织关系的去向、落地,以及介绍信抬头填写一一作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党员在办理党组织关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其后,老师从党员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教育、文明离校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增加才干,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以律己、严以修身。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