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夏琳、霍雨佳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上,欧阳胜权同志首先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覆盖的推进,我院所有党支部都必须对支部党员展开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有质量的推进,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都要严肃认真的去对待此事,要让党员同志们能够学有所获。三是“有效果”的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既要考虑其可行性,又要使其富有成效。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项安排。一是各支部联系对接党委委员定时展开专题党课,提高学院党员政治意识。二是在全院展开知识竞赛,加强大家对党史的了解。三是通过调研、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全院师生的诉求,发挥学院特色,更好的为老师、同学们办实事。

随后,欧阳胜权同志强调,不管是举办知识竞赛,还是写心得体会,都是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能走形式主义,要结合我们理学院的特色,实现“办实事,开新局”的场面,真真正正的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服务。

最后,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纷纷表示支持学院党委提出的方案。并针对如何办实事这一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